close

5year  

聽說五年前的昨天是值得紀念的漁人碼頭演唱會
謝謝幹部鍋子們的提醒
真的是時光飛逝
那時的感動依然在我腦海裡
天氣不是很好,唱到最後一首"我不想忘記你"
下起不小的雨,我的瀏海都呈現梳子狀了.....
我以為觀眾們會一一離去
在我眼前,穿雨衣的穿雨衣,撐傘的撐傘,也有人陪我一起淋雨
幾乎沒有人離開,一樣是滿滿的人群
我~
感動到不行,最終還是落淚了
沒想到可以站在大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
雖然是公開場合,每一雙專注的眼神,加油的聲音
我忘不了
五年了,說真的,經歷了好多事
也許它不是那麼單純了
現在的我想找回當初唱歌的感動
因為~
我真的喜歡唱歌!
不管當時的你是在哪個位置聽我唱歌
我都要謝謝你們
謝謝你們願意聽我的歌到現在
謝謝你們願意儘可能的跟著我跑活動
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感動,好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靜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