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SD.jpg

 

郭靜第5張個人專輯《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》封面照出爐,她的歌聲由純愛教主升級為純愛天后,在歌詞及意境表達上也更大膽,首波同名主打〈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〉讓身邊好友驚嘆:「小女孩長大了!」她則自爆,曾被男歌迷的未婚妻誤認為是第三者,痛罵她是狐狸精、勾引老公。

首波同名主打〈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〉,搭配GTV 八大戲劇台熱播中的韓劇《最佳愛情》片尾曲,該劇由甫來台造成旋風的車勝元、孔孝珍主演,收視開出紅盤,也可望奠定郭靜「純愛天后」地位。歌詞由擅寫都會情感的黃婷操刀,靈感來自友人親身經歷,郭靜竟在錄音室裡唱到激動落淚,錄音過程一度中斷,是否想到過去戀情心有所感?因郭靜對感情一向低調,製作人也不敢多問,只有等她情緒平復,繼續工作。

_66D1907-1SDSD.jpg 

郭靜也透露,日前曾有男歌迷大鬧她微博,「我心想,他不是男生嗎?為何罵我狐狸精、勾引別人老公,還留下許多難聽的話。」後來她才知道,原來男歌迷未婚妻發現他常在微博上與郭靜互動,誤認她是「小三」,登入帳號想要擊退第三者,令郭靜啼笑皆非,「沒想到只是網路留言,也能引發強烈醋意。」

 從〈我不想忘記妳〉、〈下一個天亮〉到〈在樹上唱歌〉,「純愛系列三部曲」讓郭靜被歌迷封為「純愛教主」,同時也是最佳療傷系情歌代表,入行5年發行5張專輯,她的努力和對音樂的持續耕耘,亦是有目共睹。新專輯《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》曲風橫跨復古80年代舞曲、校園民謠、輕電音和她最拿手的抒情K歌,製作團隊包括金獎班底陳小霞、姚若龍及黃婷、鴉片丹、新生代創作才女王雅君等人,2屆金曲新人徐佳瑩、韋禮安也替她量身打造新歌,她更為師弟韋禮安獻出第一次男女對唱。

《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》8月11日起開始預購,8月25日正式發行。限量預購版贈送「絢爛純愛N次貼」(數量有限送完為止),以十種繽紛色彩代表專輯中的10首歌曲,特製「絢爛純愛N次貼」每張都印有郭靜親自精選的新歌歌詞,死忠歌迷紛紛表示,捨不得使用,要多買一份收藏。憑專輯另可以優惠價加購全球限量「貼靜你心-貼心傳情組」留言板,售完為止,詳情請洽各大唱片行。

 _66D2877-JSDSD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靜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